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县烟草专卖局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 2020-11-12 15:53
  • 来源: 县优化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烟草专卖局举办

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江永县《2020年江永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工作落实方案》文件精神,完善事后环节信用监管,营造全县良好的卷烟零售信用环境,重塑提升卷烟零售户信用形象,119日上午,江永县烟草局举行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40余名卷烟零售户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信用修复”这一主题,对国家政策、联合奖惩备忘录及失信联合惩戒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如何修复处罚信息、如何退出黑名单等事关卷烟零售户的切身问题为大家进行深入解说。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对诚信体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卷烟零售户尊法守法意识,为推进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