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邬双飞调度女书岛综合开发征地工作
  • 2020-10-14 09:0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1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组织上江圩政府、自然资源局、文旅广体局、永明集团、旅发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女书岛综合开发征地工作调度会,副县长何娟、县副处级职级干部田国建参加。会议听取女书岛综合开发项目详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邬双飞强调,江永女书文化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唯一女性专用文字,经过数千年的洗礼与变革,已经成为我国民族文化的宝贵资源。但因受制于流行地域及文化号召力,市场拓展严重受限。此次综合开发旨在持续充实女书文化体系,形成战略化的产业规划,最大程度上还原传统文化之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按照计划落实到位。(潘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