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参加少数民族特色村镇考察学习
  • 2020-08-05 09:45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7月28日至8月1日,由省民宗委经济处处长罗方带队,省民宗委经济处一级调研员田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蒋季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等人赴湘西、怀化、邵阳开展考察学习。考察队先后到溆浦县北斗溪镇七星瑶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龙山县里耶古镇、苗儿滩镇惹巴拉土家古村寨,凤凰县山江苗寨、竹山村,靖州县岩脚侗寨、地笋苗寨学习考察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考察完后召开经验学习交流会。


会议指出,要加大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品的保护与传承力度;要规划先行,明确发展思路,要多方投入,彰显民族特色;要挖掘民族文化、物质文化传承人,将民族文化、物质文化发扬传承好,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会议强调,要重视文化研究专家人才,招商引资要有针对性,基础设施建设要完善,要将特色文化积极向游客展示,让四方游客了解特色文化,增进民族文化融合,促进不同民族之间的文化和感情交流,推进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屈秉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