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妇联到我县慰问受灾妇女群众
  • 2020-07-27 09:1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2日至23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率队到我县慰问受灾妇女群众,同时调研女书文化传承等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县领导谭美池、何娟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钟斌一行先后来到千家峒瑶族乡小古源自然村、管家村、古源村羊头自然村,看望慰问受灾贫困群众。每到一户,钟斌都与受灾家庭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灾后的生产生活和心理状况,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物品。钟斌指出,在灾难面前,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中,做好受汛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帮扶救助工作。在女书园,钟斌一行详细了解女书的历史文化渊源以及传承现状等。钟斌提出,女书文化传承不仅仅是女书文字的书写认识,更要深刻挖掘女书文化的内涵,妇联作为沟通妇女群众的纽带,应该发动更多的巾帼志愿者了解、学习与传承女书。(郑泽华、刘小梅、蒋思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