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德荣到一中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 2020-07-08 08:4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江永一中高考考点现场,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县高考考前准备情况进行调研,详细询问考点各项准备情况。县领导杨诚、盘成军、何娟参加调研。唐德荣一行实地察看了高考考点通道、体温检测处、监控中心、高考教室、食堂等,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参考人数、疫情防控以及监考人员人数等情况。

唐德荣强调,今年高考十分特殊,需要特别重视,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周密安排部署,充分准备物资,细化考场检查,梳理问题清单,逐项改善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各个环节万无一失,顺利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医疗卫生部门要严格落实高考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配齐防疫人员、保健医生和防疫物资,加强应急处置演练,灵活有序的应对各类突发情况,齐心协力为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其他相关部门要按照“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工作总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电力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进行。(游康生、屈秉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