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检察院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指导禁毒工作
  • 2020-06-05 11:10
  • 来源: 永州禁毒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市检察院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指导禁毒工作


5月27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副院长潘衡湘一行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新田县新圩镇督导检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及禁毒宣传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与县、镇禁毒办进行座谈,听取新圩镇今年以来禁毒及示范创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禁毒工作,特别是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督导组在新田县新圩中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同师生们一起学习禁毒知识。活动现场,督导组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对自身、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就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5条。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结束后,督导组同乡镇禁毒部门负责人交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压实党政禁毒工作“第一主责”,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把禁毒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完成年度禁毒及示范创建工作任务。要持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社会化、常态化和全民化,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