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我县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夏季行动”
  • 2020-05-21 09:5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8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何福明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江永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非洲猪瘟联防控机制视频会精神,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我县对非洲猪瘟防控“夏季行动”暨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福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各自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工作督查,对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强化联防联控和部门沟通,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有效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和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工作。(雷慧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