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民盟湖南省委在我县开展“追寻费老足迹 传承民盟精神”活动
  • 2020-05-21 09:5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8日,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何寄华率队到上甘棠、千家峒开展“追寻费老足迹 传承民盟精神”活动,并为千家峒瑶族乡刘家庄省级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授牌。县委副书记龙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参加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何寄华表示,民盟各级组织和领导与千家峒瑶族乡的渊源,是原民盟中央主席费孝通所提倡的“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生动映照;在千家峒乡刘家庄村设立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就是要求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全省盟员,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洗礼,传承民盟前辈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时更好地鼓舞和激励广大盟员朋友,尤其是青年盟员,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宏伟事业。(吴雨晴、李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