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杨诚调研粗石江“三变改革”工作
  • 2020-03-25 16:14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深入粗石江镇竹桂村考察调研“三变改革”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座谈,杨诚详细了解该村目前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诚指出,竹桂村发展置业优势明显,“三变改革”要遵循科学规律,先从流转土地、集资入股入手,科学论证置业项目,进而带动该村“三变改革”有效运行;要把村集体、企业、党员、农民连成一个共同体,在“三变改革”中大力推行“五连”模式,引导农民以土地承包经营权、技术、管理、劳动力等入股方式,参与公司基地建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农户的生产积极性和创业主动性,推动农民增产增收。(唐定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