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江永及时受理有效解决群众疫情防控诉求
  • 2020-03-27 08:40
  • 来源: 信访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你好!这里是县信访局,请问你要反映什么诉求?”“好的,你反映的口罩难买问题,我们转送至卫健局,同时将你的电话告知他们,好吗?”这是江永县信访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上信访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办理群众信访诉求的一个缩影。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该局班子成员从1月27日取消休假,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增强值班值勤力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即收即办、快办快回,群众来电反映的防控疫情封闭道路、隔离治疗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均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同时,用好“连心桥”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在知情、释惑、引导上下功夫,目前已在平台推送相关信息40余篇。该局还通过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全面搜集网民群众诉求和网上意见投诉等,并进行梳理归类,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及时通报有关部门和涉事乡镇核实处理。截至目前,共受理群众疫情防控的诉求和意见30余条,所有诉求和意见都得到了有效的回复。(欧永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