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
  • 2020-01-14 08:41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及第29次常务会议。蒋俊善、刘科、陈德义、盘成军、何福明、何娟、唐亚辉、郑明明、李新建、唐树忠、周盛初、谢明尧、杜中国、袁江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全市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县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省级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儿童工作、原火车站工业园区指挥部征地遗留问题、平安路建设有关工作及政府领导分工;审议了《江永县发展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奖励暂行办法》及《江永县松柏二期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唐德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谋中心工作之重,走稳中有进之路,紧盯目标任务不偏离,推进项目建设不停歇,狠抓招商引资不松劲,加强财源建设不停步,抓好当前工作落实不懈怠;要立锲而不舍之志,鼓勇往直前之气,做到“苦”干、“实”干、“巧”干、“精”干;要提担当作为之能、蓄攻坚克难之劲,在增强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强化策略本领上下功夫;要兴求真务实之风、求狠抓落实之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雷厉风行、事不过夜,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吴雨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