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县委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反馈会召开
  • 2020-01-15 08:26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巡察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反馈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既充分肯定了局党组在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公正的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杨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成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