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县委办扎实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
  • 2019-12-04 14:43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2月2日,县委办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关于明确公务员职级职数核定及使用原则、职级晋升原则和流程的通知》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出席会议并强调,思想认识要“高”,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激发释放党办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动力;政策了解要“全”,切实领会文件精神,有效发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功能作用;工作开展要“细”,扎实开展摸底工作,认真核对干部信息,确保数据准、人员清,保障干部职工的利益;工作推进要“实”,结合我办实际制定方案,抓紧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职务与职级并行任务;纪律把关要“严”,严格审查晋升人选资格条件,严格把握人选条件,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何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