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唐德荣督查永明河环境治理工作
  • 2019-12-03 14:4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带领县水务局、潇浦镇等部门督查永明河环境治理工作。唐德荣一行来到永明河潇浦镇红山村段,实地察看河流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河道水质和两岸生态情况及卫生情况,并对巡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唐德荣指出,今年下半年雨水少,水葫芦等藻类植物滋生速度快,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职责,继续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全力做好河流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形成河道管护长效机制,对河道清淤、河道垃圾、水藻、水葫芦以及河道周边堆放的建筑垃圾、杂物等问题要及时清理,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管理,真正把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江永的渌水青山。(唐定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