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唐德荣督导乡镇禁毒示范点创建工作
  • 2019-12-03 14:4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唐德荣带领县禁毒办赴夏层铺镇督导禁毒示范点创建工作。唐德荣一行仔细查阅了该镇禁毒工作台账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一人一档”,询问了该镇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的管控现状,听取了该镇今年的禁毒工作汇报。


唐德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落实整改,清醒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对照考核细则,逐项研究、逐项分析、逐项整改;市禁毒示范创建工作验收在即,县禁毒办一定要攻坚克难,对全县16个创建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李一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