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我县推进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
  • 2019-12-03 14:41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务员职级职数核定及使用原则、职级晋升原则和流程》,并就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实施范围、工作步骤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并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及时传达,吃透政策,严格执行,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见效;要抓紧组织实施,加强沟通配合,正确处理职级晋升与激励担当作为、职级并行与领导职务管理、新老政策衔接的关系,充分释放改革效应,发挥并行制度的激励功能。据了解,我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于11月底正式启动,12月底全面完成首轮晋级工作。(蒋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