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我县召开温氏畜禽屠宰深加工项目推进会
  • 2019-10-17 08:24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5日下午,我县召开温氏畜禽屠宰深加工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副县长郑明明,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爱光出席会议。会上,温氏集团代表就温氏畜禽屠宰深加工产区建设规划和功能设计概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快项目推进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立夫指出,温氏畜禽屠宰深加工项目是一个好项目,是带领人们脱贫致富的重点项目,大家思想、行动要统一,要依据问题清单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研讨,研究解决温氏畜禽屠宰深加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找准症结、积极协调,全面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政企双方要深入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对接,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创新发展模式,形成互信互助机制,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思想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成,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蒋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