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永党建
分享到:
青年干部要做到“三个坚守”
  • 2022-06-28 11:25
  • 来源: 组织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青年干部要做到“三个坚守”

“不曲道以媚时,不诡行以邀名”。作为基层青年干部,增强政治定力就是在任何时候思想上政治上都要有排除各种干扰、消除各种困惑、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的能力。要勤修“内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做到不为人情所扰、不为权力所惑、不为金钱所动、不为浮名所俘,始终做到“三个坚守”。

坚守崇高的政治信仰。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教材”,不断提升格局、视野、境界、胸怀,在学思践悟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纯度和浓度,始终保持纯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牢记自身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使命要求,前瞻“十四五”、远眺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奋进力量作为永恒的执着追求,经受住各种考验。

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属性、善于从政治上考虑问题,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察县情、观大局、谋实事,围绕大局、贴近大局发挥“党办人”的作用。

坚守稳健的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尤为重要,尤其在困难和逆境面前,做到时刻“头悬达摩克里斯之剑”警觉意识,正确处理公与私、利与义、大道理和小道理的关系,要在人情、关系、名利等面前廓清迷雾、心明眼亮,始终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毫不含糊、毫不动摇,不为错误言论左右。


(作者:陈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