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永党建
分享到:
夏层铺镇:“敲门行动”暖人心,为民服务零距离
  • 2022-01-24 16:24
  • 来源: 江永先锋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您好,请问家里几口人?”“有没有外地务工人员,查看一下是不是中高风险地区?”“外省回乡人员务必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到村委会报备呀。”“天气很冷,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呀。”“这是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请您务必抽几分钟时间观看,防患于未然”……



    春节将至,为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夏层铺镇党委组织各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敲门行动”,要求领导班子带队,所有驻村干部下沉,带领各党组织用三天时间对全镇7000多户百姓进行全覆盖入户走访,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安全知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进行上门服务等。




  “敲门行动”部署后,全镇各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家家户户,逐户排查走访,排查的是隐患,敲开的是温暖。截至目前此次“敲门行动”,各党组织对全镇6000余户群众的信息进行了摸排,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6000余张,同时关心群众存在的困难,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问,收集各种意见和建议50多条,切实把安全留在了群众门类,把温暖留在了群众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