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 2023-03-29 08:13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何冰) 329日,江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主持召开2023“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江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杨敏,县副处级职级干部陈东俊出席会议,森防指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清明期间全县的森林防火相关工作。

邬双飞强调“清明节”期间上山扫墓祭祀、春耕生产、春游踏青等活动增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压紧压实森防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扫。要紧盯重点区域管控不放松,加强巡查、排查,坚决杜绝野外用火、违规用火、火种上山等行为发生。要严厉打击涉火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严查、严处、严打的高压态势,确保清明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