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 2023-02-13 16:56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月13日下午,江永县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唐德荣主持。江永县委常委,副县长,政协、人大副职,县直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上,县安委办就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重大隐患整改监管执法、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方面来看,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工作仍然面临诸多挑战。

唐德荣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完善制度流程,总结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健全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形成通用模板。要明确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创先争优工作目标,确保全县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杜绝一般安全生产事故,道路交通事故数与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确保不发生因自然灾害引发人员伤亡事故和较大森林火灾。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制度建设,抓紧抓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具体措施,主动作为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