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分享到:
防范于未“燃”江永县开展清明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 2023-03-31 14:45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防范于未“燃”

江永县开展清明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通讯员:首永亮)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清明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我县清明期间烟花爆竹领域安全,3月27日至3月31日,江永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及乡镇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企业和门店的营业证件、经营范围、进货渠道、储存数量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共发现将清明祭祀用品与烟花爆竹混放的烟花爆竹零售店5家,扣押非正规渠道烟花爆竹20余件。现场执法人员对涉事场所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批评警告教育,并要求其当场立即整改。

下一步,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存储烟花爆竹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防范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防事故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