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 2022-06-24 11:28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

围绕第21“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24,在江永县知青广场,江永县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企业代表作安全生产宣誓消防救援大队倡议、安全主题签名、设置安全展板和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科普知识,活动有声有色,营造了浓厚安全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特别是把安全生产体系建设作为宣传的重要内容,认真给群众讲解安全生产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实施方法和步骤,让安全生产走近公众,让公众关注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