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22-05-12 16:23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胡敏迪  何冰)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及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上午,江永县减灾委员会紧扣“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在江永县知青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有针对性的为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技能、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常识等。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现场演练及特种器材展示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遇到险情如何自救、互救、逃生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咨询人数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了群众的认可,营造了防灾减灾宣传的浓厚氛围。

防灾减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接下来,江永县减灾委员会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经常性、针对性、多样性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相关知识,加强防灾减灾教育,开展防灾减灾演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