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2022年第二季度应急管理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
  • 2022-04-25 16:18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提升活动

通讯员:欧阳海飞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促进江永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2日上午,江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应急管理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会议由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刚主持,县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股、执法大队及业务股室全体人员、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李刚组织学习了省厅2021年四季度行政执法工作考评结果及全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通报》《湖南省2022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方案》《永州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方案》。

通报了全一季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二季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对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分析执法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三是要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确保第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