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培训暨2021年秋冬森林防火培训演练
  • 2021-09-22 11:39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8日,江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培训暨2021年秋冬森林防火培训演练。培训活动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红灵主持,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杨汗林开展理论授课和实地教学。各乡镇应急办、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及森林防灭火半专业扑火队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配合实际操作的方式,按先理论、后实践,先单兵、后班组的步骤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防火机具使用实操、森林火灾扑救基本技战术、火场安全紧急避险知识等,同时结合森林防灭火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从扑救手段、战术应用、安全避险等工作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培训,有效提升了各乡镇森林防灭火半专业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