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安委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 2021-09-03 09:35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日上午,江永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教育局等单位同志深入江永县第三小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图册、画板以及消防员演示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应急逃生的知识技能,进一步提升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安全知识进校园”课堂上,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通过案例向学校师生闸述了火灾危害、火灾产生的条件及发展过程、火灾的主要成因及预防、消防安全标识、火灾自救方法以及如何拨打报警电话等知识,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了相关的消防法律法规。

此次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是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增强学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