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工业集中区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2021-09-17 11:2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5日江永县工业集中区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红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业集中区党委书记何小攀主持会议,工业集中区3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黄红灵在讲话中强调,园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安全生产重要意义;要突出抓好以防火防爆、防高处坠落、防触电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要多管齐下,有效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严格执法程序,细化责任和管理机制,将安全监管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做到无缝衔接、协同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担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整治工作,确保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