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互评活动
  • 2021-03-31 19:27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促进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保证法律、法规、规章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的有效实施,提高执法水平和案件质量,331下午江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案卷互评活动。活动采取随机抽取案卷、互评互查的方式进行。


本次案件质量评查案件范围系20213办结的案件,执法人员重点评查内容为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办理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进行检查,对案卷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进行点评,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执法大队大队长杨汉林对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案卷质量进行了讲评。副局长毛小卫同志对案卷查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此次案件质量互评互查活动,帮助执法人员发现和总结问题,增强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强化了法律文书制作规范化水平,为提升案件的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