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2021-03-31 12:3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在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何福明主持召开江永县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何娟、唐亚辉、高厚德出席,各乡镇、安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听取了相关行业部门的汇报,分析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何福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全市会议精神特别是严华书记讲话精神和洪武市长具体要求传达贯彻落实好,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是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和交通安全宣传,加强文明劝导,强化民众安全意识,让广大群众入脑入心。二是要加强防火源头管控,加强防火值守和巡查,严格林区火种管控,清明节马上到来,要提倡文明祭祀严防森林火灾 。三是要加大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交警大队牵头,各乡镇各部门积极配合,联防联控,坚决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