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夏层铺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1-03-30 17:28
  • 来源: 红网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厅 翟荣军)3月29日,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常识,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29日下午,江永县交警大队联合夏层铺镇人民政府走进夏层铺镇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手册、面对面安全知识答疑、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道路安全知识,讲解安全防范常识,普及交通安全法规。江永县交警队二中队长何军就交通安全知识对全校教师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师生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一举一动做起,时刻牢记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驾,无证驾驶,养成良好出行习惯,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为夏层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