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粗石江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1-03-19 11:45
  • 来源: 粗石江乡镇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3月17日,粗石江镇联合县交警大队等50人,在城下、竹桂、槐木、下禾洞等4个重点路口对骑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违规安装晴雨伞(蓬)、超载超限、非法拼改装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交通整治组深入辖区道路重要路口、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对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和骑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晴雨伞(蓬)、违法载人、路边摆摊、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本次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骑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58起,乘坐人员未戴头盔15起,违法拼改装3起,拆除晴雨伞(蓬)33起,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2起、车辆未购买保险3起,拆除占道经营3起,依法扣押无证摩托车10辆。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强化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教育和警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有力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交通环境安全稳定,构建和谐交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粗石江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和非法营运行为,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