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及时研判调度 部署重点工作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 2021-03-30 17:24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9日上午,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当前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局分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部署,局长围绕下一步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红灵主持。

会议强调:

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各项工作,按时上报各类情况,动态更新《突出问题清单》《重大隐患清单》《制度措施清单》,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工作督办台账,全面攻坚。

二、提升执法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密执法检查频次,加大对“小作坊”、“九小场所”隐患排查力度,对“非法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顶格处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执法质量。

三、加强宣教工作,根据永州市安委会《永州市安全宣传教育年活动方案》要求,在全县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年活动,提高安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