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蒋俊善“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退伍军人陈腾
  • 2020-08-01 09:0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蒋俊善“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退伍军人陈腾

(通讯员:胡敏迪)

731日下午,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走访慰问全县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陈腾同志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向阳随行,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红灵陪同走访慰问。





    蒋俊善关切询问了陈腾在捐献后的身体恢复状况,并对他无私奉献的大爱行为给予高度赞扬。蒋俊善: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人道主义善举,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的生动表现。陈腾同志展示了退伍军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新闻单位要大力宣传捐献者和志愿者中的先进典型,用他们的故事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陈腾同志今年32岁,是江永县应急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是在2011年7月6日志愿报名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2020年3月17日与求助的血液病患者初步配型结果相合,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知他本人时他毫不犹豫的就同意履行捐献意愿。经过各阶段工作程序审查,其最终符合捐献条件,并于6月23日在长沙市第一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陈腾同志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初心未改,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个社会的美好与和谐,用爱心助力生命重新起航,为大家树立了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爱心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