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松柏瑶族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持续升温
  • 2020-08-21 10:13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松柏瑶族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持续升温


为进一步推进全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日上午,松柏瑶族乡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丶各学校校长丶乡属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召开了交通安全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江永县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和全县中小学校安全紧急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熊方提出,一要痛定思痛,深刻汲取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交通安全事故教训,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交通伤亡事故;二要进一步加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入村入户入脑入心”,强化部门联合执法,路面执法公正铁面,秉持“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公心;三要责任上肩,乡直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将安全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

松柏瑶族乡传达江永县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


会后,乡政府干部职工立即行动深入社区、企业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学生防溺水宣传等相关活动。

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到黄甲岭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乡政府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宣传手册

乡政府工作人员到科荣钙业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乡政府工作人员到天石新材料公司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松柏瑶族乡本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的召开对全乡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辖区一系列下沉到村组、企业和老百姓家中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而这也同样标志着该乡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正持续升温。

(熊方 唐志标 何晓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