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松柏瑶族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暨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
  • 2020-07-04 15:39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松柏瑶族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暨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整体部署,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7月3日上午,烈日正炎,松柏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合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暨顽瘴痼疾整治“三进”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松柏市场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危害

宣传队伍一行共计10余人,在乡党委书记何志德的带领下,分别在松柏市场、松柏中心小学、超市、摩托车零售店等单位场所通过发放资料和展示展板的方式对过往群众进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非法销售、改拼装车辆行为的危害及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知识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示展板6块,横幅4副。

松柏瑶族乡党委书记何志德在松柏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志愿者在松柏摩托车零售店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宣传

志愿者在松柏超市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松柏瑶族乡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知晓率,增大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覆盖面,形成了杜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发生的群众基础,为松柏瑶族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松柏瑶族乡 何志德 何晓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